闲鱼不咸

经常ooc⚠️

疯人院的医生

小学生文笔     私设众多

ooc⚠️    有亿点点不好

瓜娃子脾气很好

没问题就开始了?

———————————————————

接上集

“长官”派‘医生’到疯人院中——给他们实施电疗

‘医生’:“把这群疯子绑起来!”龙胆拿出了随身携带的刀,蘭也将甩棍拿了出来。突然武道从门后出现

武道:“你们是谁,来干嘛的?”

‘医生’:“我们奉命为他们进行电疗”

武道:“奉命?奉谁的命,谁胆子那么大,敢不经过我同意,就进行电疗”

‘医生’白了白眼:“当然是长官,你我都是医生,何必为难自己人呢”

武道:“自己人?好笑,你们动一下他们试试”

‘医生’:“敬酒不吃吃罚酒!来人,给我拦住他”武道拿过龙胆手上的刀,向他们袭去。有一人趁武道不备,捅了武道一刀。

Mikey:“武小道!”

“嘶…”一个肘击那人摔到在地

没过一会,‘医生’:“你给我等着!”

Mikey几人围着那群人,武道皱了皱眉,捂着自己的伤口说道“让他们走吧”,Mikey几人不情愿的让了道。

三谷:“你没事吧?看样子捅的很深啊,不需要去医院吗?”

武道:“我没事,这小伤我自己可以处理。你们回去吧”

武道回到办公室后 打了‘长官’的电话“嘟……”‘长官’:“喂” 武道:“电疗的那群人你派来的?找死是不是,知不知道电疗失败会对他们有多大伤害吗?我告诉过你,你动他们试试,这个位子你坐久了,太舒服了是吧。行啊,今天就让你下位”

‘长官’:“二…!”没等他开口武道就把电话挂了。

处理好伤口后,武道准备到基地

Mikey:“武小道…”

武道:“哈?怎么了Mikey,你怎么来了”

Mikey抱住了武道:“武小道你要出去啊”

武道心虚的摸了摸鼻梁:“啊对,你要我带什么东西吗?”

Mikey:“鲷鱼烧”武道:“行,那你先放开我”

Mikey:“那你亲我一下”武道:“啊?什么?”Mikey:“没什么啦,快去快回” 武道:“那行,拜拜”

龙胆从墙后冒了出来:“你太着急了”

Mikey斜着眼睛看了看龙胆:“呵,那又怎么样,武小道是我的” 龙胆:“那我们等看喽,不到最后,谁会知道呢”

到达基地的武道

“那是谁?”“不知道啊,看样子…还没成年吧”“那来干嘛?找死吗?”“哈哈哈哈哈,别这么说人家,说不定是来找情人的呢”武道听见后冷笑了一下,自顾自的说:“原来基地现在的招人标准这么低了,什么人都要”

其中一人顺着声音看了过去:“那!…那不是!二把手吗!?”

“二把手?就是那个几年没在基地的二把手!”“前辈你不要开玩笑了,他怎么可能是二把手!”“对啊前辈,二把手怎么可能是一个小孩!”

“我开玩笑?八九年前,也就是我25岁那年,我有幸见过二把手一面。那时候我以为我是基地里最年轻的,我以为我天赋异灵——直到看到了二把手,当时二把手16岁还是17岁我也忘记了。反正当时大长官决定把老大的位子让二把手坐的,只不过二把手说没兴趣,第二年开春人就不见了。这算算已经那么久没见了,上一次回来还是在三年前呢。听说那次一把手派人找了好久才找回来的。”

“聊什么呢?”“老大!!”

一位身穿黑色特攻服的开了口“老大,二把手回来了” 身穿黑色特攻服的那位:“什么?武道回来了”

武道走到他面前:“老大”“今天怎么想到回来了?”武道:“和你说点事情”“有什么事情可以让你特地回来一趟”

武道:“管疯人院的那个你知道吧”

“对,当时不是你推荐的吗,怎么了?”

“撤了他”“什么!?”“我说,撤了他”“不可能”“那你这个位子也可能坐不稳了”接着武道拿出还(hai)没有还(huan)给龙胆的刀

身穿黑色特攻服的那人拽紧拳头“花垣武道!你以为你是谁!你以为你现在在哪里”武道挑了挑眉“嗯?有本事…”

“你说他是谁!”总部内走出一位老者,一样的黑色特攻服,只是那位老者身上的衣服多了几处破损的地方

“大长官!”大长官瞥了一眼他们,径直走到武道面前

武道:“大长官,好久不见。近来可好?”

大长官:“好小子,舍得回来了?”

武道:“大长官说笑了,这次来我就是办点事”接着武道对着一把手:“老大,所以你决定把他撤掉吗?”“不可能!”

武道:“那你这一把手还是让给别人吧”

大长官一听,眼睛亮了:“武道,你想坐这一把手的位子吗?!”

武道:“大长官,我早就说过了,我对这位子没有任何兴趣。但是不代表这位子是什么阿猫阿狗都可以坐的”

一把手咬了咬牙:“花!垣!武!道!”

大长官眼底一抹黑:“你想干嘛!想和花垣武道打架吗!”

底下传来不相信武道的声音“那二把手可不是要输了”“就是啊,老大是谁,二把手在厉害也不可能打过老大吧”

大长官:“安静!吵什么吵,都给我去训练!”

武道:“打架的话,今天还是算了吧,刚被人捅了一刀”

大长官:“去医院了吗?”武道:“您忘记了?我就是医生”大长官:“瞧我这记性,老了啊老了。哎,你要撤谁,让他有这么大反应”

武道:“管疯人院的那个” 大长官:“哎,我记得这人不是推荐的吗?我记错了”“大长官,您没有记错,就是花垣武道推荐的,现在他又让我去撤职,他以为他是谁”一把手用手指着武道,武道:“别用你的手指着我,不然我给你砍了”

大长官脸色冷了下来:“他,花垣武道,原本的一把手!”

一把手:“什……什么?”武道:“叫你一声老大是敬你,别太把自己当回事了”

一把手:“大长官…您别开玩笑了”

大长官:“我从不开玩笑。花垣武道14岁就进了基地,一年不到打赢了基地里的大部分人,而他16岁那年打赢了我,当时我就把下一任一把手给定好了。”

一把手:“那我呢!?我难道不比他强!我难道没有打赢给您!?”

大长官冷笑一声:“你?你能和他比吗?你是在前几天才打赢我的,而他是在九年前打赢我的。要不是武道对你那个位子没兴趣,要不是他后来去学了医,你觉得你坐得上这一把手的位子。以后!花垣武道拥有基地的最高地位!”

武道:“嗯?这样就能撤人了吧”

大长官:“你想撤谁就撤谁”

武道:“那我把管疯人院的那家伙和他撤了,换一个人坐那位子”武道指向了一把手“花垣武道!”

武道:“叫什么叫”

一把手:“凭什么!”

武道:“凭什么?基地你管过吗?这里的风气变成这样,什么人都招你知道这赖谁吗?你真的以为这位子这么好坐是吗?一把手要的不仅仅是实力,还要一定的领导,管理能力,你说说,你占哪个?哪个都不占,你说凭什么不撤了你”

大长官:“哈哈哈哈哈,说得好,那武道你有推荐的人吗?”

武道笑了笑:“推荐的人?大长官,这我不能做主,这得你们自己来,我今天来就是为了疯人院的事情,其他的……你们自己弄”

大长官:“那你现在又要走了?”

武道:“对,我就不久待了。”说完武道就准备走了,但武道突然想到了什么:“基地里的药可以让我拿几瓶吗?,我需要用。”

大长官:“当然可以,记得以后多回来,我可能也活不了多久了”武道沉默了一会,还是说了句:“好”

疯人院的门口

千冬:“武道去哪了,怎么不在啊,烦死了”

Mikey瞥了一眼窗外,拿着一把刀走了出去:“你是谁?”

这时武道也回到了疯人院……

本集完.



评论(16)

热度(180)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