闲鱼不咸

经常ooc⚠️

疯人院的医生

小学生文笔     私设众多

ooc⚠️    有亿点点不好

瓜娃子脾气很好

没问题就开始了?

———————————————————

接上集

千冬:“你是谁”Mikey:“你是谁”

千冬:“你先说”Mikey:“你先说”

……“啧”Mikey不耐烦的掏出了刀子,对着千冬:“快点说,不然就杀了你”

“Mikey!”武道跑到Mikey面前,用身体挡住了千冬:“Mikey,他是我搭档,不可无礼”

Mikey:“武小道你终于回来了”

千冬:“你在不回来我会死在这里”

Mikey气愤的看向了千冬:“闭嘴!感觉滚”

武道:“Mikey!”Mikey被武道的这一声吓了一下,对千冬的杀意又增加了一分。武道将手中的鲷鱼烧递给了Mikey:“这是你要的鲷鱼烧”接着转过头对千冬:“走吧千冬”千冬胆颤惊心的跟在武道身后。将千冬领到自己的办公室后武道拿着从基地带回来的药去找了三途。

武道看了看三途平常呆的地方,发现他不在,便下了楼“三谷,你看见春千夜了吗?”

“春千夜?”三谷小声嘀咕了几句:“叫的可真亲切”“什么?三谷你知道他在哪里吗?”

三谷:“咳咳,没什么。他应该在自己那里研究药什么的。建议你别过去,我记得他好像不喜欢在弄药的时候被别人打扰,呃,除了Mikey以外其他人容易被他的那些什么药啊给弄死。所以…如果你想活命就乖乖呆在我这里。”

武道:“谢谢提醒,但是我还是要去”三谷:“嘁,到时候可别怪我没有提醒你”

武道轻笑一声:“放心,真有那时候根本就来不及怪你”

三谷撇过头,武道见状也不逗三谷,拿着药去找三途。武道走到三途呆的门前:“我进来了”

迎面而来的是针管,武道向旁边一走,跨过地上的瓶瓶罐罐,走到三途面前,三途正拿着两个试管进行反应

武道:“化学药品?”三途没有回答,接着向一只试管中滴入化学试剂,而武道靠在了三途旁边的桌子上,看着三途

一分钟…两分钟…三分钟……五分钟后

三途:“啧,怎么又失败了。明明步骤都是对的,难道是时间?”

武道拿起身边的一管试剂,走到三途身边,弯腰看着三途研究出的失败品:“步骤,时间都是对的,那你有没有想过可能是少了一管试剂呢?” 

三途抬起头:“试验品?你什么时候来的?你来干什么?”

武道没有理会三途的那声“试验品”,自顾自的将试剂放到三途面前“试试?还是我来?”

三途看了眼试剂和武道,又看了眼自己的失败品,拿过试剂,又从头开始了一样

……

三途:“好像成了?”武道点了点头,将基地拿回来的药从口袋里掏出

三途警觉的站起了身,拿出身后的药对准了武道,接着质问武道:“这是什么?”

武道自然的把手中的药放到了三途手中:“这是你上次让我给你带的药,之前不是和你说要下次吗,今天出去了一趟,就顺便给你带回来了”

三途将手中的药放下:“试验品,你被刀子捅的地方好了?”

武道懵懵得回答:“没有,怎么了?”

三途的脸瞬间黑了下来:“你找死是不是?没好你随便出去,你不想活了?”

武道愣了一下,反应过来后:“怎么?你在担心我”

三途别过脸,嘴硬的说了一句没有

武道摊了摊手离开了。

在此期间的办公室内

千冬坐在沙发上等着武道的到来。

咔嚓,门打开了,千冬以为是武道就抬起了头。可看见的却是拿着小刀的龙胆,面露微笑的蘭和嘴里叼着鲷鱼烧的Mikey。千冬瞬间就打了一个冷颤

三人坐在了千冬对面的位置,都盯着千冬看。千冬十分希望武道能过来救救自己(虽然这是不可能的)

五分钟后…Mikey和千冬一起发出声音

Mikey:“你到底是谁”千冬:“那个什么…”

千冬:“呃,我叫松野千冬,是武道的搭档。”

Mikey:“离武小道远一点,不然我就杀了你”

千冬:“凭什么?武道也是我的搭档,也是我的朋友。凭什么让我离他远一点?”

Mikey:“让你离远一点就离远一点,那么多事干嘛?我告诉你,武小道是我一个人的,”

旁边的龙胆听了这句话后就不乐意了,脸马上黑了下来:“Mikey,什么叫武道是你一个人的?武道明明是我的”

Mikey:“?你管,武小道就是我的他是我先发现的,所以他是我一个人的。谁也别想抢走”

龙胆:“哈?”三谷的声音从门后发出:“Mikey,你这句话就不对了吧。为什么武道是你一个人的呢”紧接着,三谷出现在了门口。

Mikey:“三谷?你怎么也来了?”

三谷没有回答Mikey的问题,自顾自的靠近了千冬“哈~这就是武道的客人啊。”

千冬:“初次见面你好我是松野千冬”太棒了,他比别人好太多了,看起来也很容易相处

三谷:“啊,你好,我叫……还是算了,毕竟一个将死之人没必要,也没有资格知道我的名字”

千冬:“啊…啊嘞?”我收回刚刚的那句话,武道怎么还不来,我感觉我要在这里死了,我还这么年轻,我可不要啊!武道快回来吧!

蘭环视了一圈:“武道去哪里了?怎么没有看见他”

三谷:“武道去找三途春千夜了,也不知道是因为什么原因”

龙胆:“你在开玩笑的?你不怕三途那个傻逼把武道当做试验品去试他那些什么破药”

三谷看了眼Mikey:“噢,没怎么怕”

Mikey:“武小道要是出来什么事情,我绝对不会饶过三途”接着Mikey又看向了千冬:“怎么?你还不打算离开这里吗?”

千冬:“除非武道亲自将我赶出去,不然我是不会离开这里,更不会离开武道”

Mikey和龙胆掏出了刀子,蘭将甩棍拿了出来。而三谷就坐在办公室的沙发上。几人逐步靠近千冬就在刀将要碰到千冬的一瞬间

武道:“你们在干什么!”几人愣住了,千冬最快反应过来,跑到了武道的身后。武道浑身冒着冷气,脸  不用仔细看就知道已经黑了下来

Mikey:“武小道,你听我们给你解释”

武道沉默了一会儿,张了张嘴但也只是对他们说“你们呆在这儿,我先送千冬回去”

龙胆:“武道…”武道打断了龙胆接下来要说的话:“有什么事情等我回来再说”

在送千冬回去的路上

武道:“不好意思啊千冬,今天让你陷入危险了”

千冬:“呐~没事,他们本来就是一群疯子。”

武道:“但还是需要说一声抱歉”

千冬:“咱两谁跟谁啊,只不过我担心的是你。如果他们一直都是这样的话,你就很有可能会受伤。”

武道:“没,他们平常不这样,今天也不知道是为什么”

千冬:“所以你有没有受伤”武道摇了摇头“那我就送到这里了,我先回去了”千冬与武道告别

武道在回去的路上买了鲷鱼烧和章鱼小丸子。走到疯人院门口的时候“出来吧,都跟了一路了”

灌木丛后面出现了一个人——前一把手

武道:“哟,这不一把手…啊不是,我忘记了,你已经被撤职了。所以就应该是前一把手”

‘前一把手’听了之后攥紧了拳头:“你还好意思说,要不是因为你!”

武道挑了挑眉:“嗯?因为我?就你这幅样子,就算当时我没有说撤职你也迟早会被撤职”

‘前一把手’:“你!”

武道瞥了他一眼:“所以前一把手今天来是有何贵干啊?”

‘前一把手’阴森的笑了笑,拿起树后的水管,向武道的脑袋砸去。武道用空着的手抓住了向他袭去的管子。武道:“就这点本事?”

噗嗤

武道低下头一看——一把刀已经完全插入了腹部“咳咳”武道咳出了血。。

‘前一把手’大笑:“哈哈哈哈哈哈,你真的以为就只有我一个人吗,你死定了!哈哈哈哈”

武道将握在手中的水管向自己这用力一拉‘前一把手’摔倒在地,接着用水管从侧面打了后面一人的脑袋。武道拔出腹部的刀,拎着鲷鱼烧和章鱼小丸子进了疯人院。

Mikey:“武小道回来了!”

龙胆:“武道回来的有点晚”

武道脸色已经开始变得苍白,缺又装作轻松的样子回答他们:“我去买鲷鱼烧和章鱼小丸子了”

Mikey:“那能不能听我们给你解释了”

武道点了点头,示意可以。渐渐的,Mikey的声音在耳边越来越小…Mikey的人影也慢慢的看不见。突然武道眼前一黑,晕倒在了办公室内

三谷:“Mikey!别解释了,武道晕倒了!”

几人围在武道身边,试图寻找让武道晕去的原因。

三谷:“我好像找到是什么原因了。”三谷用手指向了武道的腹部,因为武道穿的是深色的衣服,所以并不能看出什么东西。

蘭:“捅得比上次的还要深”三谷:“得赶紧去医院,旧伤未好添新伤,啧,真厉害。”

Mikey二话不说 抱起武道向医院跑去。

……

本集完.


评论(28)

热度(145)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