闲鱼不咸

经常ooc⚠️

疯人院的医生

小学生文笔     私设众多

ooc警告⚠️   有亿点点不好

瓜娃子脾气很好

没问题就开始了?

———————————————————

接上集

Draken:“没想到你真的治好了”

武道:“谁告诉你治好了?还要定期服药,长时间的积压不是这么容易就治好了的”武道一边整理自己的医疗设备,一边回答着Draken。然后武道从自己的口袋中掏出两把刀,一把交还给了一虎:“这是你的刀,以后别乱玩刀,挺危险的。下次再让我看见乱玩刀就不还了”另一把还给了身边的龙胆:“你也是,别乱玩刀,还有蘭。”

龙胆:“好,知道了”武道:“我要出去一趟,你们要带什么东西吗?”

龙胆:“刀!”蘭马上出来解释:“他喜欢收藏,给我带一根甩棍就行了”

武道疑惑的看着他们:“你也喜欢收藏?”蘭:“咳咳,对”

Mikey:“鲷鱼烧,铜锣烧!”

伊佐那:“耳坠,我这个要换一个了”

一虎:“我要漫画和小说,多点”武道:“这里的你都看完了?”一虎:“不然让你带干嘛”

场地:“润发乳,头发打结了”

三途:“药”武道:“什么药?”三途:“你之前给我看的那种”武道:“这个可能要下次”

武道:“没了吧,那我先走了哈”

等武道走后,一直藏匿在角落里的稀咲走了出来“今天可是花垣武道的生日,可别怪我没有提醒你们”

Mikey:“你怎么知道的”稀咲:“查到的”

龙胆:“调查武道?信不信我杀了你”龙胆将刀对准了稀咲,半间从稀咲后面走出“你觉得半间修二他打得过我?”

稀咲:“我们都是同一战线的”龙胆:“谁和你同一战线,我嫌恶心”

稀咲:“话不要说太绝对,刚刚你们也知道了,我调查过花垣武道。可是除了一点基本信息,其他什么都没有啦,比如说他的背景,根本调查不到,似乎是有人故意隐瞒了。而且他是自己要求来的,我们这种地方,不是被逼迫的谁乐意来。他的身份不简单,你们就不怕这是一个陷阱?”

Mikey:“我上次就说过了,离武小道远点,不要调查关于武小道的任何事,否则你是会后悔的”

稀咲当然知道半间打赢Mikey的几率为零,也就没有多待:“你们到时候就知道了”

三谷:“所以现在怎么办?”Mikey:“当然是给武小道过生日啊”

伊佐那:“过一个没蛋糕的生日?”

龙胆:“可以做,我知道哪里有材料”一行人跟着龙胆到了一个房间

伊佐那:“那谁会做”然后又齐刷刷的看向了三谷,三谷:“?等等,你们怎么知道我会?”

“直觉”三谷:“…行我来”三谷几乎是咬牙切齿的说出这句话

武道这边

武道:“铜锣烧,鲷鱼烧,耳坠,漫画书,刀,棍…还有什么来着,我记得还有一个。他们怎么要那么多东西啊!”

千冬:“武道?”武道扭过头,看见了千冬:“啊嘞?千冬哎”然后瞥了一眼千冬的头发“噢~我想起来了,还有润发乳”

千冬:“你怎么买了那么多东西??”

武道:“咳咳,这些日常要用”

千冬拿出里面的刀和甩棍:“其他的我都可以理解,但是这也是日常要用的?”

机智的武道马上搬出蘭说的话:“我用来收藏”

千冬叹了一口气,说到:“这些都是帮那群疯子买的吧”武道尴尬的点了点头。

千冬:“他们是一群疯子,随时都可能会把你杀了”武道:“我知道,可我是一名医生,也有照顾他们的义务”

千冬:“你怎么那么不听劝啊”武道抿了抿嘴,没有说话。千冬:“算了,不和你吵,今天你生日我带你去玩”武道:“对噢,今天我生日哎”

千冬:“你这家伙,不会忘记了自己生日吧”

武道:“哈哈哈哈,好像是的。那这些东西怎么办?”武道询问着千冬

千冬:“寄回去”武道:“啊?噢,好”

千冬带着武道去了……

快递员:“这是疯人院?!”

蘭:“噢,有人来了”

Mikey:“是武小道吗?”接着Mikey跑了出去快递员看见有人跑了出来后马上把武道买的东西扔在了地上,想要开车逃走,但是被Mikey抓住了

Mikey:“喂,武小道呢?”快递员:“不…不知道”Mikey看了一眼脚边的东西:“不知道?那这些是哪来的”蘭和龙胆走了出来,玩弄着手上的刀“老实说,不让把你剁了喂狗”

快递员:“爷爷们,我真的不知道啊。这些东西是一个人让我送到这儿的啊,我只是按照他说的做啊,爷爷们,放过我吧。我上有小下有老的,全家就靠我一个人啊”

Mikey:“滚”Mikey一脸嫌弃的擦着自己的手,就像是碰到了什么脏东西“要不杀了吧”

跑到一半的快递员听了这句话后摔了一跤

伊佐那:“杀是可以杀,就怕到时候不怎么好处理。如果被武道发现了…还是很麻烦的,其实这也算个好消息,至少有更多的时间给我们准备”

Mikey:“那就先放过他,还不快滚,等着我杀了你吗?”

快递员:“我滚,我滚,我现在就滚。谢谢爷爷们不杀我”这辈子都不来这里了

Mikey几人拎着东西回去后

三谷:“武道呢?”Mikey:“武小道还没有回来,刚刚是个破快递员”说完后Mikey气愤的从那袋东西里掏出一个鲷鱼烧,咬了一口“你们有武小道的电话号码吗?”

“没有”龙胆:“稀咲铁太不是调查过武道吗?那他肯定有”

Mikey:“对啊,走,找他要去”于是除了三谷和Draken以外留在房间,都去找稀咲要电话号码了

甚至还拿上了刀

稀咲:“?”

Mikey:“稀咲,武小道的电话号码”

稀咲:“我没有”

Mikey:“你不是调查过武小道吗,怎么可能会没有呢”

稀咲轻笑了一下:“你不是告诉过我,不让我再调查他吗?怎么,现在返到找我要他电话号码?你这不是在开玩笑吗?”

Mikey:“啧,三途”

三途春千夜:“我在,王”

“拿药,给他灌进去”“遵命,我的王”三途伸手拿出口袋里的药,走近稀咲

稀咲:“等等,我给你们”接着稀咲报了一串电话号码。

Mikey:“走走走,打电话去”

稀咲看着他们远去的背影:“花垣武道是吧,我一定要杀了你,哈哈哈哈,等着吧”

“嘟…喂,请问你是哪位?”

“武小道!”

“啊?Mikey!你哪来我的电话号码的?”

“武道,你什么时候回来”电话那头换了一个声音,甚至带着点吵闹声

“我应该……”还没有等武道回答好,千冬就夺过武道的手机,把电话给掐了,顺便还关机了。

龙胆看着被掐断的电话,沉默了

Mikey:“啊啊啊啊,我要和武小道说话!”

龙胆生气的将手中的手机扔向了Mikey:“他挂了”

Mikey:“挂了再打呗”Mikey播下了武道的电话号码“嘟…”一声后,手机里传出来的不是武道的声音,而是“抱歉,您所拨打的用户,已关机请稍后再拨,sorry……”所有人听见这个后都沉默了。

三谷:“那啥,那蛋糕还做吗?”Mikey:“做!必须做,怎么能不做呢”

镜头回到武道这边

武道:“千冬,把我手机还给我”

千冬:“和我玩还接电话?”

武道:“千冬!快点还给我!”

千冬无奈把手机还给了武道,武道:“我回去了”

千冬:“在一起玩一会呗,现在还早”

武道:“不了,下次吧,下次再一起玩吧,拜拜”

千冬:“那行吧。拜拜武道,还有——生日快乐”

武道:“那就先谢谢千冬喽”

等武道回去后

Mikey抱住了刚进门的武道:“武小道!你去哪里了,怎么现在才回来,我好想你喔”

龙胆:“!Mikey!你放开武道!”

Mikey:“哈?想打架?”

龙胆:“那就来试试啊”蘭:“你碰一下龙胆试试”

三谷:“都别闹了,别忘了正事啊!”

Mikey:“武小道,闭上眼睛,和我走”

武道:“啊?噢”

接着Mikey拉着武道的手,武道:“我们去哪里啊”Mikey:“别着急,等一会就到了”武道听了这句话后就没有问了

没过了一会后,随着Mikey的手松开武道:“武小道,把眼睛睁开吧”

生日快乐!武道

摆着中间的是三谷做的蛋糕,武道:“我买蛋糕了?我怎么不知道”

三谷:“咳,我做的” 武道:“那就谢谢三谷啦”

三谷嘴上说着没事,其实耳根子已经红了

武道:“话说,你们是怎么知道今天我生日的?又是怎么知道我电话号码的?”

Mikey:“当然是稀咲铁太告诉我们的”

武道挑了挑眉:“稀咲铁太?又是他”接着武道转过身,对着龙胆:“等一会帮我去叫一下稀咲和半间他们两个,我有事找他”

龙胆:“好”

等众人散去后,稀咲和半间也来了

武道:“喏,今天的蛋糕”稀咲:“嘁,谁要吃那东西,你在可怜我?”

“没想到,把我调查的挺全面啊”武道没有搭理他,自顾自的说:“接下来呢?你的下一步计划是什么?将我拆除?”稀咲:“听不懂你在说什么”

武道:“听不懂?你自己说过了吧,调查过我。上次龙胆的肚子疼应该不是牛奶,是你——牛奶导致肚子疼是不会持续太久,除非人为。你想以这个为导火线,激起我和灰谷兄弟之间的矛盾,最好让我们打起来,最好让我在打斗中死去,最好让Mikey因为我去打死灰谷兄弟。我说的没错吧”

稀咲:“看不出你还是有点脑子的,就算是又怎么样。你毁了我全部的计划,你该死”

武道沉默了一会:“我已经联系过基地了,过一会基地会派人把你和半间修二接走”

稀咲:“基地?你是他们的人!哈哈哈哈,我就知道”武道:“你们该走了”

最后,稀咲和半间被基地的人带走,谁也不知道被带去了哪里,就连武道也不知道

本集完.

祝武小道生日快乐🎉🎉




评论(10)

热度(226)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