闲鱼不咸

经常ooc⚠️

疯人院的医生

小学生文笔     私设众多

ooc警告⚠️   有亿点点不好

瓜娃子脾气很好

没问题就开始了?

———————————————————

接上集

一天龙胆照常跟在武道身后

武道:“龙胆还不回去吗?”

龙胆:“为什么要回去?”

武道:“因为我怕你哥哥削了我”

龙胆:“武道不是很厉害吗?应该能反杀哥哥的吧”武道:“哎!!!”

蘭从后面冒出,一脸微笑的看着龙胆:“亲爱的弟弟,你刚刚说什么?”

接着又传出Mikey的声音,不嫌事大的来了一句:“他说武小道能把你反杀,虽然这是真的”最后的最后,龙胆成功被蘭拖走了,而Mikey留在了武道身边。

武道:“你怎么不去找你哥?”Mikey:“他睡觉”

武道:“哈?为什么天天睡觉。还有…别翻我抽屉”然后Mikey从武道的抽屉里翻出了一堆鲷鱼烧

Mikey:“拜拜”接着Mikey抱起那些鲷鱼烧跑路了

武道:“!Mikey!呜呜呜,我的鲷鱼烧,真过分”

武道因为这件事伤心了一个中午,结果到后来睡着了。

砰!把武道吓醒了接着又传来好几声摔东西的声音,武道顺着这个声音到了三级 楼层

三谷被铁链拴着,但是仍然不停的摔东西

武道指着三谷,看向了旁边的Draken:“他怎么了?”Draken:“你那资料里面难道没有写吗?这是三谷的一种病,每个月都会发做一次”武道扶了扶额:“为什么没有人和我说”Draken:“哦,我们以为你资料上写了”武道:“那为什么不吃药”

Draken:“没了”武道:“没了?那他这个样子要持续多久”Draken:“持续多久?这不知道,毕竟每次发作时间都是不一样的”

武道:“你过来和我具体说说,我看看我能不能解决”Draken:“刚进来这儿一个月差不多吧,就开始了,持续时间一次比一次长。大抵就是我和他把他父母给杀了那段,循环在他脑子里播放,也不知道是不是他太恨他父母了,反正就一直这样。这些好像不一样了,还多出来了一个片段。应该是——逼迫玛娜和露娜吃他父母心脏的那段,而且谁靠近他,他都会点那人进行攻击”

武道:“你怎么?”Draken:“以前来这儿的医生说的,我只不过是复述一遍而已。而且,之前那么多名医来给三谷治疗都没有好,你有把握能治好吗?”

武道:“不试试怎么知道” Draken:“试试?那告诉你一句,如果治不好他就别治,要是有个好歹,我用刀将你的皮都给扒下来”

武道:“啧,又威胁?”Draken:“威胁?谁玩那一套,我只是在通知你而已,你心里最好有点数”武道:“你是医生还是我是医生,管那么多干嘛?你来治?”接着Draken自动走开了。

武道:“Draken,场地,一虎过来帮忙”

被突然点到的一虎很是懵逼“自己弄,你不是很厉害吗?”

武道:“嘁…那我把铁链解开了,到时候别被三谷砸死了”一虎:“啧,知道了”“武小道,要帮忙吗?”武道顺着声音找了过去——是Mikey

武道:“Mikey?行,来帮忙把对面房间的铁门打开。场地和一虎把三谷放到那个房间里,Draken把我的医疗设备拿进去。准备好后,我就打开铁链了。”

全部完成后,就武道和三谷两个人进到了那个房间里,而武道在关门时说了一句:“不管发生什么,谁都不能打开铁门,更不能进来”其他人待在了外面。(二级的人和顶层的伊佐那也到了三级)

一虎:“喂场地,你说那个医生会不会被三谷弄死”场地:“不知道”不出意外,受了Mikey,龙胆,蘭和Draken的冷眼

龙胆:“武道要是真的出什么事了,我先杀了你们”蘭:“我也是噢~”接着蘭拿出了腰间的甩棍,龙胆拿出了被武道遗留下的刀

Mikey:“武小道要是死了,我就让三途药死你们”

站在Mikey身后的三途顺势要拿出口袋里的药:“遵命,我的王”

Draken:“一虎,都别乱说话了”

一虎:“?你们怎么都帮他说话?他可是被派来的”

蘭and龙胆:“因为武道救了龙胆(我)哎”

Mikey:“武小道有铜锣烧和鲷鱼烧”三途:“我听王的命令”

Draken:“三谷还在里面,安静点”

在角落里的稀咲和半间看着这场“闹剧”的发生和结束

房间里

武道解开了束缚三谷的铁链

因为有铁门的阻隔,所以隔音效果算是不错的,至少里面不怎么能听见外面,外面也不怎么听得见里面。

武道靠在铁门上,看着三谷将手中的东西扔向了各个地方。

三谷:“为什么!为什么不管我们,你们就应该去死,哈哈哈哈哈哈。现在好了,你们死了!Draken,挖出他们的心脏,我们回去见露娜她们”

武道:“嗯?为什么想要挖出心脏呢?为什么要活埋你的妹妹呢?你不是——很爱你的妹妹吗?”

三谷:“Draken,你在说什么呢,还不和我回去”

武道:“回答我”

三谷:“我爱玛娜她们啊,可是…我是一个疯子,我不能让她们跟着我。那对不负责任的父母,为什么不管我了?为什么不管玛娜她们了?”

武道:“就因为你的父母吗?所以就活埋了你的妹妹们?”

三谷:“Draken,你什么意思?你不是也一样吗,可不要忘记了啊,这是我们一起筹划的啊。你不是很支持我这么干的吗?你现在的意思是……不想在做了?”

武道起身自言自语道:“原来是心理的原因,怪不得那么多医生都没有看好。”接着对着三谷:“三谷,你好好看看我到底是谁”

三谷看了一下,手里的东西握的更紧了,然后向武道砸去

武道跑到了旁边,物品砸到了铁门上,发出了的响声。

外面的人都被吓了一跳。Mikey几人急匆匆的跑到铁门前想要打开铁门看看里面的情况,但是又想到了武道进门前的那句话,又走开了。

武道:“无差别攻击?”三谷:“死出去,谁让你管的?”武道乘着三谷和他说话的这一瞬间,往三谷嘴里喂了一片谷维素,过了一会三谷确实好多了。武道:“聊聊?”

三谷:“聊什么?聊我还能活多久?还是聊你还能活多久?”

武道:“你这个病吧,大概是心理出现一定的问题,长时间的积压使你的神经高度紧张。不够还好的就是——只是一个月发作一次,我看之前有一名患者是三四天发作一次。”然后武道拿出刚刚的谷维素:“这东西叫谷维素,别看它现在有挺大用处的,其实副作用也是有点的,比如说服后偶有胃部不适,如恶心呕吐、口干、疲乏、皮疹、乳房肿胀、油脂分泌过多、脱发、体重增加等。一般像这种停药后症状就可以消失。但是你现在年纪才多大啊,总不希望自己有这些吧。所以最重要的就是解开心结,你明白了吗?”

三谷:“我又不是医生,哪懂这些”

武道:“哎呀,不难理解,就是说开了以后呢,吃点什么维生素啊,你的这个病呢就差不多好了,以后也不用担心会不会发作了。所以聊聊吗?”

三谷:“真的?”武道:“我骗你干嘛”三谷思索一下,点了点头

武道:“OK,那你说说,你为什么要杀了你父母”

三谷:“父母吗?他们不配用这个词。在我小时候,见过最多的就是他们吵架的场景,我以为有了玛娜她们,也许就不会再吵架了。可是我想错了,更是有了玛娜之后,吵的越来越多。有好几次家里面只有我和玛娜,露娜。所以到后来,我和Draken计划把他们弄死了,为了不让玛娜和露娜痛苦,所以我和Draken把她们活埋了”

武道:“可是这样她们不是更痛苦吗?最爱她们的哥哥把爸爸妈妈杀了,还要将自己活埋”

三谷:“也许,我不只是爱她们,我还恨她们。因为她们,使爸妈之间的吵架增加,给我带来的麻烦也增加。恨应该比爱要多,不然也不会把她们活埋,对吧。你不是也说了吗,我这个病是心理的原因”

武道:“有可能就是爱与恨之间徘徊不定,所以才使得你这样。”三谷:“嗯”

武道:“那么就是你父母的问题,可是在怎么有问题也不能杀人吧。但如果换成是我,我可能也会这样哎,甚至比你还狠”

三谷愣了一下,接着笑了一下,武道迷惑的看着三谷笑,一直等到三谷笑的笑不动了之后:“现在呢?好点了吗?”

三谷:“哈哈哈,确实好点了。”

武道:“那我们出去吧,毕竟密闭空间对人体的神经有一定的压迫”在武道将铁门打开时,三谷突然跑到武道前面,靠近武道,武道看着三谷的脸逐渐放大:“你这家伙,看起来真的和以前的那群人不一样。我很期待你之后的表现呢”然后走向了Draken。

Mikey:“武小道!”Mikey鼓着腮帮子,武道:“啊?怎么了?你好像很生气”

Mikey:“你们刚刚是不是亲上了?!”

武道:“啊?你又再瞎说什么”

Mikey:“那就没有?”武道:“那肯定没有啊”

Mikey:“那就好”Mikey小声说了一句“你只能是我的”武道:“啊?你说什么?”Mikey:“没有啊,武小道,你还有没有鲷鱼烧”武道被Mikey的这一句吓激灵了,赶忙转移话题:“你哥呢,他老是睡觉是不是生病了?”

伊佐那听见后:“哈?谁有病?你才有病吧。等等,Mikey,是不是你!你又说了什么!”

本集完.



评论(20)

热度(233)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