闲鱼不咸

经常ooc⚠️

疯人院的医生

小学生文笔     私设众多

ooc⚠️   有亿点点不好

瓜娃子脾气很好

没问题就开始了?

————————————————————

“花垣先生,你确定要去那边吗?”

“是的,我已经决定了,那我什么时候可以去”

“唉,这要先和长官联系一下”

“行,那我等你消息”接着花垣武道坐在了沙发上,看着刚刚那人和他口中的长官联系。没一会刚刚那人走了过来“花垣先生,长官说你明天就可以入职了。”

武道点了点头,走出了房间。他打车回家,看见了许久不见的搭档“千冬!你怎么来了?”千冬看了武道一眼,带着疑问问他:“你真的要去那里?”武道也只是点了点头。

“你是不是疯了?那是疯人院!去那里工作的人没有一个能活着回来!你还去那边当医生!”千冬吼着,想让武道放弃去疯人院。

武道:“千冬,我已经想好了,我会没事的,你不用担心我的”千冬发现没有用:“啧,还是拗不过你,什么时候入职?”“明天”

“明天?!”千冬不敢相信的问武道,“对,所以我先回去了,以后有空就见吧”武道笑着和千冬告别,千冬也只是苦笑了一下。

第二天

“你是花垣先生吗?”一位身穿军服的站在武道面前 “是,我是花垣先生”武道拿着自己的医疗设备回答着他,“那就请上车吧,我是来接你入职的”武道没有犹豫,上了车。

到疯人院之后

长官:“你真的想好了?”武道:“在来之前就想好了”

长官:“嗯,那和你简单说一下”武道:“好”

“顶层的最好不要去,剩下的按犯罪和测试的等级分,资料会找人给你,希望你能挺过一个月”说完那位长官就走了,正如哪位长官说的,资料确实给武道送了过去。

武道坐在办公室的椅子上,穿着白大褂,漫不经心的看着送来的资料,不由发出感叹“哎!顶层的居然是两个孩子,居然没几个是成年的啊,而且……加上我好像也就十几个人。那么 等会去看看吧。”

接着武道拿着鲷鱼烧走出办公室,进了关押那群“疯子”的楼层。

三级  楼层

三谷隆:“喂——Draken,一虎,场地,别睡了,有人来了”

场地扶着额头,舔了舔他的虎牙,不耐烦的:“哈?”

Draken:“怎么又来一个,不到半个月就换一次,他们什么时候有那么多人了?”

一虎:“管他呢,打扰我睡觉——死”

二级  楼层

稀咲:“半间,起来,准备东西”半间:“看起来又有好玩的了♡”

蘭:“嗯?又有人来了”龙胆:“哎!真的吗哥哥”

蘭轻蔑的笑了笑:“看看这家伙能撑多久,龙胆~记得到时候要好~好~招待他呢~”“明白了哥哥”

三途研究着手中的药剂,在武道进楼层的一瞬间“哈~又给我送试验品了嘛~哈哈哈哈,你能撑多久呢~”

顶楼

Mikey:“伊佐那老哥,我闻到了鲷鱼烧和铜锣烧的味道”

伊佐那:“?难道又来人了?”

Mikey:“伊佐那老哥,我饿了,我要吃鲷鱼烧和铜锣烧”

伊佐那:“现在哪来的鲷鱼烧和铜锣烧啊!?不要开玩笑!等那个家伙上来了再说”

Mikey:“伊佐那老哥的意思是他会上来!”

伊佐那:“也许吧,那个什么长官的应该提醒过他,让他不要上来的吧”

Mikey:“那你不是白说嘛,看来只能到下层去抢了”

伊佐那:“噗哈哈哈哈,Mikey,你被关傻了吧。别忘了,我们楼下还有人呢,对他来说那可不是什么善茬,可能还会把那条命给丢了呢”

Mikey:“你说谁傻?!你想打架?!”伊佐那当然知道Mikey手上有三途新研究的药剂,虽然不知道是干嘛的,但是绝对不是什么好东西,于是随便找了一个理由搪塞了过去。

武道这边

武道嘴里叼着鲷鱼烧,一只手里拿着铜锣烧,另外一只手拿着资料,在三级楼层处停了下来。

武道:“三…呜哇唔…因为…唔”三谷看着眼前穿着白大褂,眼睛蓝色的家伙心里只想着一件事:这怕不是找了一个傻子?

其他人也看傻了   Draken:“以前找特工什么的就算了,这次找了一个医生?感觉还不怎么样聪明”

武道似乎听到了这句话,迅速吃完嘴里的鲷鱼烧,不服气似的问Draken:“喂,你说谁不聪明!”

Draken:“说你” 武道:“…… 再见”

三谷:“这怕不是真的找了一个傻子?”

武道:“就算你们是疯子,那也不能进行人身攻击,而且——小孩,我看你也不像是一个疯子”

三谷挑了挑眉:“小孩?不是疯子?噗哈哈哈,你知道我犯了什么才让别人送进来的吗?”

武道:“嗯,三谷隆 16岁 设计将自己父母死于车祸中,将他们的心脏挖出给两个妹妹,逼迫她们吃下去,最后把两个妹妹活埋”

三谷:“答对了,但是…活埋和设计这件事可不是我一个人的主意,对吧 Draken”

武道转过头看了看刚刚说他傻子的人:“Draken 也是16岁哎 你除了这个应该还有别的吧 三谷的妹妹被发现活埋后,有人救出来了吧,还剩下一个命大的,居然活了下来,然后你在那天晚上拿刀去了医院,还没被人发现——那个医院的保安真垃圾。但你只是带走那个人,到后来也是有人在废弃工厂发现了她,资料上没写那小家伙怎么了”

Draken:“你这资料不行啊,那小家伙的肉被我用刀一片一片的割了下来”

三谷:“你怎么没和我说?”Draken:“不重要”

武道:“挺狠的”接着走到了场地和一虎面前,但是一虎还在睡觉,武道看了一眼一虎:“场地圭介是吧 也是16岁 和…羽宫一虎把酒瓶子往别人脸上砸,没砸死,不过瘾,又把玻璃一块一块的插入那人身体里   还有就是,这位羽宫一虎能不能把刀从我脖子上放下”一虎:“你好吵,吵到我睡觉了”

武道将一虎手中的刀夺过:“不要随便玩这种危险物品,没收了”还没等一虎反应过来,武道就拿着他的刀去往了二级 楼层 一虎:“?靠,下次见面他死定了”

武道边翻着资料,边走上了二级楼层。

还没等他跨入就飞出一把刀,正对武道的眼睛,武道微微偏了一下头,刀插入墙中。武道把墙上的刀拔了下来

几分钟前

龙胆眯了眯眼:“哥哥,那好像是一个医生”

蘭:“医生?那没有留着的必要了,等下一把刀让他归天吧”龙胆:“好的哥哥”

而现在,武道:“谁的刀?没人要就归我了,正好最近缺刀玩”

蘭看向了身边的龙胆:“你技术下降了?”

龙胆:“没,我明明瞄准了他的眼睛”

蘭:“那就我和他玩玩。医生!那是我的刀”

武道走到蘭面前,翻着手上的资料:“麻花辫小姑娘…麻花辫小姑娘,啊找到了,灰谷蘭 我去你男的?”

那我麻花辫小姑娘:“对💢我男的”

武道:“啊 不好意思”蘭笑着隐藏心中的愤怒:“没事,所以医生,你能把刀还我了吗”武道:“不行,刀——危险。还有我看了看资料,你和你弟弟龙胆经常拿刀扔新来的吧,今天我运气好,不然我也要命丧于你们手,刚成年的小孩都玩这么危险的东西吗?”

蘭:“……小孩?”武道:“对啊,你不是刚成年吗?刚成年就带着弟弟去杀人,还把别人的眼睛给挖下来,你还把他的舌头给割了?”蘭:“有问题吗?医生,别忘了你在哪里,这是疯人院啊这些不是常事吗”

武道:“我当然没忘,而且,刚刚那把刀如果我没有躲开我的眼睛是不是就没了”

蘭:“医生,我就是看眼睛太好看了,想挖下来保存”

武道:“无语”武道接着翻资料,走到了稀咲和半间面前:“为什么这里面没有你们相关信息”

稀咲推了推鼻梁上的眼镜:“是那位长官漏了”

半间:“噗嗤”

武道不相信的看着稀咲,但没有稀咲和半间的资料,也不知道他们两个是什么样的疯子,于是走到了三途那。三途正研究手中的药,看见了武道:“自己送上来给我当试验品吗?”

武道没理他,翻到了记录他的那一页:“三途春千夜 17岁 砍人噢,只有这样吗?”三途:“啧,试验品你管的太多了”武道笑笑,从口袋中拿出基地新研究的药物,三途警觉的起身:“你想干嘛”武道:“这个可比你手上的作用强多了”三途以命令的语态:“把这个给我,试验品”

武道并没有理他,从袋子里拿出一个铜锣烧去了顶层。

Mikey:“铜锣烧来了”伊佐那:“哈?”

接武道出现在了他们的门口。Mikey打开自己的门,跑到了武道面前,拿走了武道袋子里仅剩的铜锣烧,趁着武道没有反应过来,咬了一口:“好吃”,吃完后又围着武道转了一圈,站在了武道跟前:“我叫Mikey,那个是伊佐那老哥”

武道懵逼的回答:“啊,你好Mikey,我叫武道”Mikey:“那我叫你武小道吧,武小道你还有没有铜锣烧啊”

武道:“今天没有了,明天我给你拿”Mikey:“好诶,那约定好啦,不然杀了你喔”,武道不自主的向后退了一步,Mikey:“开玩笑的啦,那么明天见”

等武道走后,伊佐那:“你可真是自来熟”Mikey:“他有铜锣烧”

伊佐那:“他能来到这说明他和之前的那些人不一样”

Mikey:“对,他有铜锣烧”

伊佐那:“……”

本集完.


评论(37)

热度(451)

  1. 共2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