闲鱼不咸

经常ooc⚠️

520特定(补)

小学生文笔     私设众多

ooc警告哈    第一次写,有亿点点不好

瓜娃子脾气很好

没问题就开始了?

————————————————————

一.

Mikey×武道

Mikey:“武小道,我回来了噢,你看我给你买了什么?”

武道:“Mikey回来啦,让我看看这是什么”武道接过Mikey手上的袋子,打开一看——是两只公仔,很容易就能看出来,是武道和Mikey。

Mikey看武道不出声音,就问到:“怎么了?不喜欢吗?”

武道把公仔拿在手里:“没有啊,我很喜欢,我只是想知道,这是什么时候买的啊”

Mikey摸了摸鼻梁:“就刚刚啊,哎呀,问这么多干嘛,喜欢不就好啦”

武道差点笑出声,摇了摇头:“行,我不问这么多,你快点来吃东西”

Mikey看着武道:“武小道,我爱你”

武道:“我也爱你,Mikey”

二.

三谷×武道

今天下午的时候,三谷给武道打了个电话:“武小道,你有空吗?能出来吗?”

武道:“当…当然可以啊”武道拿着手机,怎么也不敢相信自己暗恋的人叫自己出去

武道微微整理了一下便去找三谷。在三谷见到武道时,就快步走到了武道面前:“抱歉,可能有点突然,但是我很早就想告诉你了”三谷说着便拿出了藏在背后的玫瑰,玫瑰中间摆着巧克力:“武小道,我喜欢你,刚见面就喜欢的那种,但我不知道你喜不喜欢我,所以我一直拖到了现在,我现在告白晚吗?”

武道接过三谷手中的花,哭了起来,三谷急了:“武小道你想拒绝也没有关系,你别哭啊”

武道:“拒绝你大爷的,你怎么到现在才告诉我你喜欢我啊”

三谷:“噗,好了好了,我的错”

说完武道拆了一个巧克力放在嘴里:“唔,这巧克力好甜啊,和之前吃的不一样呢”

三谷:“这是我做的”武道:“不愧是三谷呢。其实我也很喜欢三谷哟”三谷:“嗯,我知道了,我也是呢”

三.

可可×武道

武道:“今天可是520呢,可可不会又不回来吧”

可可:“我今天有事,我给你卡里打了一百万,你自己去玩吧”可可发消息给武道

武道:“啊啊啊啊,又不回来,我要那么多钱干嘛啊,想让你陪我一会就这么难吗?决定了,不理可可了”于是武道可是和千冬抱怨:“千冬,你说他是不是不喜欢我了”

千冬:“不知道”武道:“那他为什么天天不回来,总是给我转钱,我要那么多钱干嘛啊”

千冬:“……”千冬没理武道,自顾自吃着巧克力。武道转头看了一眼千冬:“啊啊!你在吃什么?!我也要!”

千冬:“走开啊,这是场地哥送我的,你让可可给你送去!”于是武道被千冬赶走了

在武道“走投无路”的时候,可可发给他一个位置,并让武道去那个地址。武道跟着导航到了可可发的位置,推开门走了进去。

墙上挂着的是可可和武道的合照。可可趁武道不注意从后面抱住了武道。可可:“我最近没有陪你是因为我在忙这个呢”

武道:“我还以为你不爱我了”可可:“不会,我会爱你一辈子”武道:“我也是呢”

四.

三途×武道

武道也不知道当初自己是怎么和三途在一起的。好像是自己追的三途,又好像是三途追的自己。但不管是哪个,武道都知道三途是爱自己的。

三途:“你喜欢什么颜色?”

武道:“啊?”

三途:“问你呢,快说”

武道想了想,随口说了一个——粉色(绝对不是因为三途的头发是粉色的才说喜欢粉色)

不出意外的受到了三途鄙视的眼光,然后三途走到了房间里。武道也见怪不怪的,接着看自己的电视。没一会三途捧着一束粉色纸质的花。

武道看了看花,又看了看三途,实在没忍住笑了出来。三途疑惑的看着武道,武道便做出了解释:“哈哈哈,这花好好看啊,就是这个颜色和你的…很般配,哈哈哈哈”三途思索了一下才反应过来:“你想死?”

武道:“我死了你就没有男朋友喽,你舍得吗?”

说实话,三途还真的舍不得。三途:“这花你还要不要了,不要我拿去扔了”最后武道接过三途手上的花“不能扔,这束花我很喜欢,我也很爱你”三途:“我也爱你,我的武道”

五.

伊佐那×武道

伊佐那不知道送武道什么,所以他苦恼了一天,到最后他准备带武道去一个地方。

伊佐那:“抱紧我,小心等一下被吹下去,到时候我可不帮你”

武道嘴上嘀咕着:“嘴怎么还是那么毒”但还是抱紧了伊佐那,毕竟他也是怕疼的。

就这样,伊佐那骑着机车,带着武道,开过了不知道几个路口。到达地方后,武道还是靠伊佐那扶着才下了机车。

伊佐那把武道带到海边,看着太阳坠入海面

伊佐那:“武道,我不会什么情话,我也没有什么可以送你的,但是我爱你”

武道:“我不需要礼物,也不需要什么情话,有你在我身边就够了,因为我也很爱你”

———————————————————

完.

宝贝们早点睡觉

评论(2)

热度(64)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